nobrand(skyline) zouter(skyline+gsl) 面包(gsl) 区别是面包gsl口子更大、老套餐便宜,zouter最低就2T套餐,nb有更便宜的1T小杯 gsl在拉美和移动v4回国方面和出口抗打方面有优势,skyline在除了移动v4的回国方面有优势 得看你需求了
zouter 顶尖
更倾向于Zouter
breadcloud亚太来说更好,带宽也够大。zouter我这里可以三网直连用也还可以,带宽什么的没有breadcloud快。
【留档】BreadCloud JP 12刀
【留档】Zouter JP
无脑顶尖
nobrand(skyline)
zouter(skyline+gsl)
面包(gsl)
区别是面包gsl口子更大、老套餐便宜,zouter最低就2T套餐,nb有更便宜的1T小杯
gsl在拉美和移动v4回国方面和出口抗打方面有优势,skyline在除了移动v4的回国方面有优势
得看你需求了
@happl #5 我是移动,如果看线路,还是顶尖好一点
@DF-5C #6 移动的话skyline和gsl在v6方面没啥差别,v4则是skyline弱一点
@bwgserver #3 感觉面包线路更直啊
移动的话,我会选择面包。
@happl #7 好的,移动就选面包最便宜,没有skyline也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