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狗东实名真恶心啊

很少在京东买东西,今天想用狗东寄个快递,直接给我干掉线强制人脸实名

12
  • 这不是很正常吗

  • 快递实名很正常啊

  • 寄快递不都要实名的吗

  • 寄快递确实得要实名

  • 京东 就这样

  • 寄快递都要实名的吧

  • @rains #2 我已经下单好了,不需要实名,现在是JD账户风控实名,不是寄快递那个实名

  • @ida #7 怎么可能不需要实名,你的信息绝对在系统里

  • 自从绝命糖师之后快递貌似都要实名了,不然寄送毒害物品不好溯源

  • 正常吧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