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狗东实名真恶心啊

12
  • @deardream #8 不在,已经寄出去了我还不知道吗

  • 不实名想干啥 xhj007

  • 寄东西不都要实名吗

  • 快递实名正常,主要是京东已经实名认证了现在还要收货人实名才能享受国补,以前是不需要的

  • 这要求实名不很正常吗

  • xhj007 xhj007 xhj007 xhj007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