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价格涨上来就高高在上把散户踢走不做小生意的也是它,逐利就逐利,把自己摘的白莲花一样干净当别人都傻吗,别家再难也没砍掉全部产品线像狗一样专舔数据中心吧,等过几年需要散户的时候是不是还要怪数据中心把产能都吃了让它失去了终端市场
美光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价格涨上来就高高在上把散户踢走不做小生意的也是它,逐利就逐利,把自己摘的白莲花一样干净当别人都傻吗,别家再难也没砍掉全部产品线像狗一样专舔数据中心吧,等过几年需要散户的时候是不是还要怪数据中心把产能都吃了让它失去了终端市场
握紧钱袋,设备能用就继续用
商业对赌,输了就开始指责压价?
要是价格更低了,会不按合同用更低的价格给苹果供货么?
别看现在跳的欢,小心事后拉清单。死的时候别抱怨就成
苹果这公司割韭菜下手黑的很。之前还有人开始吹苹果性价比,只能呵呵
我在想苹果涨价了 国产会不会跟着涨价
资本果然无恶不作
不买了,反正买了也吃灰
@Wyane #18 不买立省
现在内存价格还是居高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