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lz1996 #0 老哥是Megabox吗?
@lishang1227 #11 biggerbox
@minikoro #3 发布于2026/6/26 10:21:22,编辑于2026/6/26 10:21:34 瓦工这个荷兰鸡才好 顶呱呱
@azraeljack #10 我说的是这个人的
@TuTuJiang #8 什么还有3块钱的!
@lzlz1996 #12 那也挺好的 在这饥荒环境 续费安心用 不折腾
稳定才是最好的,这个是多少的套餐
Dc9机房吗?
稳,飞一般的感觉
@taiyang-139 #17 已经没有dc99机房了,都是dc9机房了
@正在Ping #16 biggerbox,网上有价格,好像是30多美刀
@lzlz1996 #0 老哥是Megabox吗?
@lishang1227 #11 biggerbox
@azraeljack #10
我说的是这个人的
@TuTuJiang #8
什么还有3块钱的!
@lzlz1996 #12
那也挺好的 在这饥荒环境 续费安心用 不折腾
稳定才是最好的,这个是多少的套餐
Dc9机房吗?
稳,飞一般的感觉
@taiyang-139 #17 已经没有dc99机房了,都是dc9机房了
@正在Ping #16 biggerbox,网上有价格,好像是30多美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