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系列当时我记得很多人嘲讽,说是线路不保证,但是万幸上了,作为超级主力机一点问题都没有。
这么稳
来个地址 瞄一眼
瓦工这个荷兰鸡才好 顶呱呱
必然
羡慕
@minikoro #3 Amsterdam?
丝滑
我三块钱买的一个us小鸡,延迟基本在140-170,其实我也好奇为啥延迟这么低,晚上都是这么低,速度都能跑满大晚上的,后来一问oneman,说是velomedia这个的机器
@TuTuJiang #8 那确实挺爽了
@1104540247 #6 DC9是US LA
来个地址 瞄一眼
瓦工这个荷兰鸡才好 顶呱呱

必然
羡慕
@minikoro #3 Amsterdam?
丝滑
我三块钱买的一个us小鸡,延迟基本在140-170,其实我也好奇为啥延迟这么低,晚上都是这么低,速度都能跑满大晚上的,后来一问oneman,说是velomedia这个的机器
@TuTuJiang #8 那确实挺爽了
@1104540247 #6 DC9是US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