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说我柜子里好像还有两个没拆膜的
不是哥们,我海鲜市场99拿的全新+电源
我也有俩,刷了不死套件,现在装的网心云,同出
我好几个。。。吃灰
@酒酒杂货铺 #14 不趁着涨价卖吗
某多是不是现在都下架了
确实保值
贵了,
这么说我柜子里好像还有两个没拆膜的
不是哥们,我海鲜市场99拿的全新+电源
我也有俩,刷了不死套件,现在装的网心云,同出
我好几个。。。吃灰
@酒酒杂货铺 #14
不趁着涨价卖吗
某多是不是现在都下架了
确实保值
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