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搞卫生翻出来一个N1盒子,100包邮带电源出,盒子膜都没撕掉,算97新吧,已经刷了istoreos系统。
不是哥们,我海鲜市场99拿的全新+电源
走福尔摩斯中介吗?
可惜了,出晚了。oec没适配的时候,N1还是挺值钱的。
@abcman #1 哈哈哈 看他标签不就是中介
同出一个,带遥控器
N1盒子还这么贵嘛
涨这么高了吗,去年咸鱼50淘了个
这也能涨价??
这玩意这么保值啊
n1现在这么贵的吗
之前65买的全套,刷的小钢炮用来刷PT,现在价格还翻倍了?
不是哥们,我海鲜市场99拿的全新+电源
走福尔摩斯中介吗?

可惜了,出晚了。oec没适配的时候,N1还是挺值钱的。
@abcman #1 哈哈哈 看他标签不就是中介
同出一个,带遥控器
N1盒子还这么贵嘛
这也能涨价??
这玩意这么保值啊
n1现在这么贵的吗
之前65买的全套,刷的小钢炮用来刷PT,现在价格还翻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