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100出个闲置的N1盒子

今天搞卫生翻出来一个N1盒子,100包邮带电源出,盒子膜都没撕掉,算97新吧,已经刷了istoreos系统。

12
  • 不是哥们,我海鲜市场99拿的全新+电源

  • 走福尔摩斯中介吗?
    ac17

  • 可惜了,出晚了。oec没适配的时候,N1还是挺值钱的。

  • @abcman #1 哈哈哈 看他标签不就是中介

  • 同出一个,带遥控器

  • N1盒子还这么贵嘛

  • xhj005 涨这么高了吗,去年咸鱼50淘了个

  • 这也能涨价??

  • 这玩意这么保值啊

  • n1现在这么贵的吗 xhj007

  • 之前65买的全套,刷的小钢炮用来刷PT,现在价格还翻倍了?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