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冲个土区的 plus
土区plus早都150人民币左右了,比美都贵
自己注册一下就行很方便
不是涨价了吗
我有好几个,不过你确定要买土区GPT?
涨价了,去看看价格
哥们 来晚了吧 涨价好久了
@ayaya114514 #1 买过的 还是 80 rmb
@ayaya114514 #1 现在哪里便宜
来晚了
@qweqwe #9 我看了还是80啊
土区plus早都150人民币左右了,比美都贵
自己注册一下就行很方便
我有好几个,不过你确定要买土区GPT?
涨价了,去看看价格
哥们 来晚了吧 涨价好久了
@ayaya114514 #1 买过的 还是 80 rmb
@ayaya114514 #1 现在哪里便宜
来晚了
@qweqwe #9 我看了还是80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