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有土耳其的apple id 卖吗

12
  • @xiaomaomao888 #10
    已经订阅过的 再续订一个一个月还是80 但再下一个月就恢复原价了

  • 土区现在是高价区了

  • 土区已经涨价了,不划算了

  • 你想买的是那种 续订的号吧

  • 自己注册一个 然后地区改到土耳其就好了 xhj003

  • lz要买的是可以续订的号,我目前已经续订,续完目前还是显示499,没有涨,希望后面不会变

  • 人家买过的会绑定之前的账号,新开已经涨价了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