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走中介-已收】想收一个只有amd的甲骨文春川免费号,预算200-350,需要原油,有大佬愿意割爱吗,圣何塞也行

123
  • @uwu #14 免费的arm我也不清楚,我其它区域都是升级用户,不过春川ping确实很低。

  • @yb19910212 #20 嗯嗯,我以为nodeseek是闲鱼上游,在这可以便宜一点呢

  • @outdog #22 我看了下这里的帖子,普遍比较贵。当然有可能人家是老号。咸鱼也有很多家,多问问,反正普遍都150-200,免费号。升级号价钱不一,一般的500,春川热门区域大概600左右。我说的都是没注册很久的号

  • @yb19910212 #23 嗯嗯,我刚买这个是注册了8个月的,可能稳一点

  • @outdog #24 甲骨文咋样?可以的话我也收一个,稳不稳啊?听说老是被封。

  • @清清荷凌 #25 我一直是只改原油信息,不改甲骨文账号的信息,不登录甲骨文官网,所以比较稳。稳不稳主要看用法吧。

  • @outdog #26 这东西主要用来干嘛?也是搭节点吗?

  • @outdog #24 这玩意到手不要急着改密码,尽量少登web。就没啥问题。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