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走中介-已收】想收一个只有amd的甲骨文春川免费号,预算200-350,需要原油,有大佬愿意割爱吗,圣何塞也行

rt

12
  • 这价格,还要原邮?
    不如自己注册,其实注册也不难。虚假的真实信息就行

  • @hekixi #1 看运气,说不定有大佬愿意出吃灰小鸡

  • @outdog #4 预算350就行了 怎么还200-350 号还分三六九等吗

  • rt@geweinan #5 抱有低价收到的幻想

  • 如你所说的,原油的春川,论坛挂 四百多都秒出。

  • @zzjz #7 啊?这么高?不是不能开arm了吗,只有amd的号我觉得不应该那么贵吧

  • 围观

  • @outdog #0 400出一个Gmail原邮春川免费号,25年9月份注册的,要不?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2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