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难
这价格,还要原邮? 不如自己注册,其实注册也不难。虚假的真实信息就行
@hekixi #1 看运气,说不定有大佬愿意出吃灰小鸡
@lajilin #2 一直abc
@outdog #4 预算350就行了 怎么还200-350 号还分三六九等吗
rt@geweinan #5 抱有低价收到的幻想
如你所说的,原油的春川,论坛挂 四百多都秒出。
@zzjz #7 啊?这么高?不是不能开arm了吗,只有amd的号我觉得不应该那么贵吧
围观
@outdog #0 400出一个Gmail原邮春川免费号,25年9月份注册的,要不?
难
这价格,还要原邮?
不如自己注册,其实注册也不难。虚假的真实信息就行
@hekixi #1 看运气,说不定有大佬愿意出吃灰小鸡
@lajilin #2 一直abc
@outdog #4 预算350就行了 怎么还200-350 号还分三六九等吗
rt@geweinan #5 抱有低价收到的幻想
如你所说的,原油的春川,论坛挂 四百多都秒出。
@zzjz #7 啊?这么高?不是不能开arm了吗,只有amd的号我觉得不应该那么贵吧
围观
@outdog #0 400出一个Gmail原邮春川免费号,25年9月份注册的,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