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也是被停了,直接工单告知vps中毒了,然后喊他帮忙重置系统拿回来的,工单速度很快
我的是因为哪吒,现在dd了清理了
等一个答复
@Edelweiss #43 说是流量异常,可能被 DDOS 了,0:00~3:00持续流量,但峰值也没超过65Mbps(肯定不是我用的)
哪吒?
@Yapets #41 说我是流量异常……怀疑被 DDOS;也给我恢复了,我找了半天,也没发现怎么重置系统。
@Yuna #27 你猜对了,说我流量异常,异常时间段我在睡觉。就很冤。
@demeaning #30 滥用记录就这(客服发我的):https://prnt.sc/afP-hm_oDeJ2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半夜持续流量是什么。
@ade #48 持续rx还真是被d了呀,无妄之灾,还好恢复了,你去机器详细界面的最下面找rebuid,点进去选镜像重装 @ade #46
我之前也是被停了,直接工单告知vps中毒了,然后喊他帮忙重置系统拿回来的,工单速度很快
我的是因为哪吒,现在dd了清理了
等一个答复
@Edelweiss #43
说是流量异常,可能被 DDOS 了,0:00~3:00持续流量,但峰值也没超过65Mbps(肯定不是我用的)
哪吒?
@Yapets #41
说我是流量异常……怀疑被 DDOS;也给我恢复了,我找了半天,也没发现怎么重置系统。
@Yuna #27
你猜对了,说我流量异常,异常时间段我在睡觉。就很冤。
@demeaning #30
滥用记录就这(客服发我的):https://prnt.sc/afP-hm_oDeJ2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半夜持续流量是什么。
@ade #48 持续rx还真是被d了呀,无妄之灾,还好恢复了,你去机器详细界面的最下面找rebuid,点进去选镜像重装 @ade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