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黑对外发包了
或者开机场或者拼车 被D 清退你也是很正常的
你做了什么
吃abuse了,找客服要abuse原文件看看?说不定交罚款可以解封
百分百中毒了,正常封我是没见过的
@AlexLynn #32 我就自己一个人用 snell 代理,备用 vless(其实没在用,只是开了)
ssh限制只允许密钥登录了吗,没的话可能被爆破密码了吧
发工单撕他,死也要死的清楚。
@kohos #37 这个倒没有留意,平时只用密钥登录。
@Shuijiaolam #38 那必须的,发工单了,在查。下个月的钱我都付了,太亏了。
被黑对外发包了
或者开机场或者拼车 被D
清退你也是很正常的
你做了什么
吃abuse了,找客服要abuse原文件看看?说不定交罚款可以解封
百分百中毒了,正常封我是没见过的
@AlexLynn #32
我就自己一个人用 snell 代理,备用 vless(其实没在用,只是开了)
ssh限制只允许密钥登录了吗,没的话可能被爆破密码了吧
发工单撕他,死也要死的清楚。
@kohos #37
这个倒没有留意,平时只用密钥登录。
@Shuijiaolam #38
那必须的,发工单了,在查。下个月的钱我都付了,太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