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meepo #16 4 g 好像没办法在上面继续插一个ec20,我不知道市面上有没有这种可行的方案, 最好是能买个路由器,到时候还能带回家去用 路由器上面插一个流量卡,然后路由器 插网线给电脑做网络,或者是电脑直接连路由器的WIFI,路由器上面再插个ec20 用来读取与识别esim, 我这样搞,不知道是不是搞复杂了,我是这个想法😳😳 并且还能玩一些其他更好的调度之类的,如果有的话就更好了,因为我目前在外地,也可以蹭到别的网,单纯只是wifi 或者是卡的话,可玩性有点低
@shaolonger #18 叫5G CPE
@Yukimeepo #16 4 g 好像没办法在上面继续插一个ec20,我不知道市面上有没有这种可行的方案,
最好是能买个路由器,到时候还能带回家去用
路由器上面插一个流量卡,然后路由器 插网线给电脑做网络,或者是电脑直接连路由器的WIFI,路由器上面再插个ec20 用来读取与识别esim,
我这样搞,不知道是不是搞复杂了,我是这个想法😳😳
并且还能玩一些其他更好的调度之类的,如果有的话就更好了,因为我目前在外地,也可以蹭到别的网,单纯只是wifi 或者是卡的话,可玩性有点低
@颢睿-hornway168 #21 感谢指引,鸡腿送了
很多的吧
@akisui #4 这个是干嘛的
@shaolonger #23

这个吗,5G CPE
不如直接F50了,刷后台能直接爬墙
@ZengHu #5
请教佬 是airpi 5000M这种吗?我看价格从400~1400 价格跨度很大
模块也用的鼎桥,性价比好像没有通讯壳+小米R3g高?
@xie666 #26 对,类似的cpe很多
亚瑟 ax1800找带5g模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