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随身WiFi/软路由

1234
  • @ZengHu #5 感谢佬,我现在去了解一下这个

  • @shaolonger #3 是的,如果能插个4g的话,那更好了,能调用esim 平时接个码之类的

  • 我用的是中兴F50 PRO 插卡版 ➕ cudy tr3000 刷了 OpenWrt 装了openclash,出去玩会顺便带着GoogleTV在酒店看视频。

    补一张图
    image

  • @ZengHu #8 这个我没有用过看着挺好的,有点贵

  • 随身wifi :中兴 f50、f50pro +随身路由器:cudy tr3000 或者glinet家的(看预算),我这套是最便携,价格最便宜的了,性价比最高的了。

  • 随身wifi不是都能直接刷完装clash吗?为什么还要软路由。

  • @xie666 #12 我有一个4G的调谐器 那玩意不值钱

  • @ZengHu #5 兄弟请教下,MT5700,RM520N-GL,FM350GL,这些都是要插到笔记本电脑才能用吗,还是说能另外改造成单机自带电源的那种?另外闲鱼搜H5000M很少,也没找到diy的,有推荐的吗

  • @qweqwe #15 这些好像不能插5g流量卡是吗

  • @shaolonger #19 就是插5G流量卡或者手机卡的,如果要4G的话那就便宜太多了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