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GLM 5.2 好用吗?

12
  • 有人说比肩gpt5.4,但是我用opencode go里的glm5.2没有用过官方的,但实际体验跟5.4差距还是明显,opencode和cline方案设计体验差于gpt5.4很多,但是在国模里面算最好的了,比kimi2.7千问minimax3强得多 ac01

  • 签名白嫖

  • 感觉和第一梯队还是有差距的,而且也不便宜,不如多搞几个gpt的号划算

  • 能维持

  • 我觉得一般般

  • @koralis #11
    你这种比法,得出的结论不可能正确。
    控制变量,claude code相同的skill,使用opus4.8,会明显比glm5.2弱。
    至于gpt哪个会比opus4.8,只能看arena.ai等评分网站了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7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