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GLM 5.2 好用吗?

非程序员,最近在尝试使用ai,vibe coding一些小工具,gpt 和 claude都体验过了,目前用的gpt plus,额度不够用,所以准备升级套餐了。早上看到坛友有在讨论GLM的,我也好久没用国产模型了,毕竟一年多前体验的时候感觉国产模型和国外的差距太大了。
所以想问一下现在国产模型里面第一梯队有哪些。有能达到GPT5.5, 9成左右能力的国产模型吗?像GLM的coding plan推荐入哪个套餐(在我gpt plus完全不够用的情况下)? xhj005

12
  • 国模一哥

  • 个人套餐买不到,需要抢,并且量很少。然后价格其实不便宜,套餐团队高级版1100多块钱一周才只能使用八亿token。而且现在gml-5.2在下午高峰期是3倍扣费,所以基本上也不是很划算

  • 先能抢到再说

  • 这个模型贵的要死 免费送的200万tokens问了几个问题就没了

  • 在cc和zcode体验会更好

  • 感觉还行吧

  • 速度还可以搞了个5刀cursor pro在跑

  • @luobei #2 那么实际使用起来的价格大约是GPT的多少呢,准备买coding plan

  • @RSeeLe #9

    按照团队标准版来说,是比正价pro 20x贵的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