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新人疑问 一些高溢价低持有成本的鸡 会不会被商家清退 因为硬件涨价可能面临赔钱

12
  • 都会有清退的可能的

  • 瓦工干过这事啊
    当年OVZ机器不是清退过吗
    大妈前两天哪个机房来着不也搞过清退
    但是大妈给补偿了吧
    瓦工当年给没给补偿那就不知道叻

  • 见到过好多次了,清退涨价都是小意思,还有许多外国商家直接倒闭跑路

  • 是有可能,完全看商家信誉

  • @AlexLynn #12 瓦工没补偿,也正是因为这点被不少大佬吐槽

  • 虚拟资产的波动?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