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新人疑问 一些高溢价低持有成本的鸡 会不会被商家清退 因为硬件涨价可能面临赔钱

rt

12
  • 情绪价值是无价的

  • 那炒鸡就要哭了

  • 不是年年都在发生这样的事吗?

  • dm和wg清退概率大不大

  • 都会有清退风险

  • 补偿到位就行,反正也没办法。各行各业都是这,AI的coding plan不也是说砍就砍还没补偿

  • 一分钱一分货,别低太多问题不大吧

  • 风险与机遇并存

  • 会,但名气大点的老商家概率更低。

  • 都有可能,商家也不是做慈善的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