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现在性价比最高的nas方案是啥

想要4盘位,硬盘目前4T应该就足够了
主要需求是存储娃的成长照片和视频,次要需求是学习并捣腾一下nas,看看能不能有什么玩法

如果自己组合搭建的话,我有那种依葫芦画瓢的能力,但是不确定遇到故障的时候,在AI的糊弄下能不能解决问题(以前听说群晖门槛有点高

12
  • 小米?? xhj032

  • 现在硬盘涨的好贵,组nas成本高很多

  • 飞牛吧,他家有合作款

  • 群晖门槛低,威联通门槛高,飞牛比较火吧,不过现在都没有性价比。

  • 硬盘太贵了

  • 直接买小米

  • 小米的arm能干什么,直接飞牛吧。有能力自己diy

  • 买个二手的J4125的就行4g内存

  • 1.你在乎电费吗?
    2.你有没有big house?
    如果有的话推荐你直接入2U/4U准系统,12-36盘sas/u2管够 xhj001

  • 存照片视频自己弄不raid的话很容易丢 建议google相册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