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现在性价比最高的nas方案是啥

12
  • 现在涨成这样了,你指望有啥性价比

  • 我有 diy 能力都不敢组,这价格谁敢买啊,我通电 7 年的 nas 盘还在用呢
    现在根本就没有性价比可言 xhj032

  • 现在硬盘太贵了,就没有性价比

  • 现在不适合组nas,如果你还没有入坑的话。

  • 现在主要是硬盘贵,刚出的小米,上上看

  • @surreM #0 性价比最高 ac03 真小米还挺合适主需求。整个旧笔记本/虚拟机装飞牛,还能安装AI agent,满足捣鼓nas的次需求。

    是的,分开来满足 ac01

  • 自己飞牛搭建一个,不对公网就可以,同步照片晚上联网再用

  • 捡捡垃圾搞个飞牛吧,然后网盘备份同步一下,现在这价格很魔幻了,够用就好 xhj003

  • 还没入坑,谢谢大家建议,我去研究研究云方案~折腾一下闲置台式机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