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涨成这样了,你指望有啥性价比
我有 diy 能力都不敢组,这价格谁敢买啊,我通电 7 年的 nas 盘还在用呢 现在根本就没有性价比可言
现在硬盘太贵了,就没有性价比
现在不适合组nas,如果你还没有入坑的话。
现在主要是硬盘贵,刚出的小米,上上看
@surreM #0 性价比最高 真小米还挺合适主需求。整个旧笔记本/虚拟机装飞牛,还能安装AI agent,满足捣鼓nas的次需求。
是的,分开来满足
自己飞牛搭建一个,不对公网就可以,同步照片晚上联网再用
捡捡垃圾搞个飞牛吧,然后网盘备份同步一下,现在这价格很魔幻了,够用就好
还没入坑,谢谢大家建议,我去研究研究云方案~折腾一下闲置台式机
现在涨成这样了,你指望有啥性价比
我有 diy 能力都不敢组,这价格谁敢买啊,我通电 7 年的 nas 盘还在用呢
现在根本就没有性价比可言
现在硬盘太贵了,就没有性价比
现在不适合组nas,如果你还没有入坑的话。
现在主要是硬盘贵,刚出的小米,上上看
@surreM #0 性价比最高
真小米还挺合适主需求。整个旧笔记本/虚拟机装飞牛,还能安装AI agent,满足捣鼓nas的次需求。
是的,分开来满足
自己飞牛搭建一个,不对公网就可以,同步照片晚上联网再用
捡捡垃圾搞个飞牛吧,然后网盘备份同步一下,现在这价格很魔幻了,够用就好
还没入坑,谢谢大家建议,我去研究研究云方案~折腾一下闲置台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