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油管好像也有博主说过,辅助任务可以用便宜的,主脑一定要用最好的模型。 我之前为了省token,做了挺多尝试,好的模型工作主动性强,幻觉率低。差的模型自己会陷入幻觉,把很简单的问题复杂化,纠都很难纠回来,倔得一批,而且现在的V4flash好像也降智比较厉害。
可以用opencode的mimo 2.5 free 1M上下文会稍微好点
@royswift #4
对的 它还有多模态 会比ds好用一点
其实 。ai 还是靠你自己来养。。比如你的提示词什么的。所以。当然模型也有关系。。
不会,主要看调教
会,油管好像也有博主说过,辅助任务可以用便宜的,主脑一定要用最好的模型。
我之前为了省token,做了挺多尝试,好的模型工作主动性强,幻觉率低。差的模型自己会陷入幻觉,把很简单的问题复杂化,纠都很难纠回来,倔得一批,而且现在的V4flash好像也降智比较厉害。
实际上不会
我的已经挂逼了
@lukejr #3
我注册这个了zen订阅,我换上试试
gpt养的bot也在吃灰
DeepSeek也挺好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