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问个扎心的:穷孩子用ds v4 flash养hermes,会不会养出个傻子?😰️

用gpt养hermes实在养不起啊,现在便宜或者羊毛的就ds v4 flash量大而且能力也凑合用。
但问题来了,用这样低端模型养起来的hermes会不会很傻啊👀️

12
  • 可以用opencode的mimo 2.5 free 1M上下文会稍微好点

  • @royswift #4
    对的 它还有多模态 会比ds好用一点

  • 其实 。ai 还是靠你自己来养。。比如你的提示词什么的。所以。当然模型也有关系。。

  • 不会,主要看调教

  • 会,油管好像也有博主说过,辅助任务可以用便宜的,主脑一定要用最好的模型。

    我之前为了省token,做了挺多尝试,好的模型工作主动性强,幻觉率低。差的模型自己会陷入幻觉,把很简单的问题复杂化,纠都很难纠回来,倔得一批,而且现在的V4flash好像也降智比较厉害。 xhj031

  • 实际上不会

  • 我的已经挂逼了

  • @lukejr #3
    我注册这个了zen订阅,我换上试试 xhj012

  • gpt养的bot也在吃灰

  • DeepSeek也挺好的啊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