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聊天没问题,干活还是gpt
ds还好吧,之前编程辅助,算是能用范围内了
对对话 其实也没事 如果需要重要复杂的就还是上好的模型吧
其实还好,试着养一段时间看看呗,简单工作都能胜任就行了
我业务一直挂的ds,没毛病
日常聊天没问题,干活还是gpt
ds还好吧,之前编程辅助,算是能用范围内了
对对话 其实也没事 如果需要重要复杂的就还是上好的模型吧
其实还好,试着养一段时间看看呗,简单工作都能胜任就行了
我业务一直挂的ds,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