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问个扎心的:穷孩子用ds v4 flash养hermes,会不会养出个傻子?😰️

12
  • 日常聊天没问题,干活还是gpt

  • ds还好吧,之前编程辅助,算是能用范围内了

  • 对对话 其实也没事 如果需要重要复杂的就还是上好的模型吧

  • 其实还好,试着养一段时间看看呗,简单工作都能胜任就行了 xhj001

  • 我业务一直挂的ds,没毛病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