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起码未来几年内不会再买apple产品了

涨价了,真好

12
  • 你是一个人 xhj023

  • 去年买了

  • 太好了你不买我也不买了

  • 厨子:pdd干回来

  • 除了不一年换新手机,基本上最近几年不会换的

  • 等有活动了,降价了,没准就买了 ac01

  • @toor #6 Macstudio短期不可能再降4000了,哎

  • ai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 等得起,现在硬件对于我来说性能过剩了,隔壁大妈的iPhonexsmax还在用,iPhone17完全可以坚持到硬件价格回落。

  • 我今天才说今年不买18了涨价了,就被我老婆骂了一顿没出息。。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