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了,真好
你是一个人
去年买了
太好了你不买我也不买了
厨子:pdd干回来
除了不一年换新手机,基本上最近几年不会换的
等有活动了,降价了,没准就买了
@toor #6 Macstudio短期不可能再降4000了,哎
ai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等得起,现在硬件对于我来说性能过剩了,隔壁大妈的iPhonexsmax还在用,iPhone17完全可以坚持到硬件价格回落。
我今天才说今年不买18了涨价了,就被我老婆骂了一顿没出息。。
你是一个人
去年买了
太好了你不买我也不买了
厨子:pdd干回来
除了不一年换新手机,基本上最近几年不会换的
等有活动了,降价了,没准就买了
@toor #6 Macstudio短期不可能再降4000了,哎
ai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等得起,现在硬件对于我来说性能过剩了,隔壁大妈的iPhonexsmax还在用,iPhone17完全可以坚持到硬件价格回落。
我今天才说今年不买18了涨价了,就被我老婆骂了一顿没出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