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起码未来几年内不会再买apple产品了

12
  • 真好,又有理由当垃圾佬淘二手货了

  • 苹果好像近几年来 真的没有啥创新了 反而三星越来越不错

  • 手持15p还能再战几年,慢慢等价格回落吧

  • 还好前几个月买了17pm,当时就预想到18或许涨价了
    没想到真涨了,涨价幅度还不小。
    当时很多人说什么其他存储产品都涨价了,iPhone会不会也涨价,有人反驳说iPhone利润率很高应该不会涨价
    但是我觉得还是会涨价,因为Apple要分给股东的钱是不可能少的,股东也不会同意自己的利润降低的,所以Apple造不了车,Vision Pro一旦不叫座就被大面积砍单,
    这一切都是为了股东的利润,任何可能存在大亏损的项目,Apple都不会做的。
    Apple今年据说要出折叠屏,估计也是大面积收割利润的,股东可不在乎什么创新,实打实的分红才最重要 xhj007

  • 啥硬件都涨价哎

  • 短期降不了了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