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买溢价其实不亏,才是性价比。

12
  • @超人 #10 我也认为一年是个安全值,但是市场上的这种溢价,我认为最多可以达到两年,超过两年,当然那都是很非常极端的情况下。当然我认为一年是个安全值。太长的话,他可能有更多的溢价空间,当然风险就会比较高。哦。

  • 如果你是在说瓦工大妈,那只要赌不放(特价)货就是赚
    个人觉得,这1-2年不会放
    当然,看走眼就是亏

  • 太有道理了

  • @andychakwang #13 符合预期的溢价确实是性价比, 但是风险明显大于收益的时候就该考虑自己的是不是进入了选择性认知误区了.我今天才溢价收了个鸡. xhj009

  • “前提是这个溢价一直很稳,即使不涨,一直以维持的那个价格” 不成立。 高溢价= 商家这款机不赚钱,推更贵更赚钱的机 -》 想办法清退

    溢价相当于一年以上的, 我就问你,你敢保证一年后商家不清退不跑路吗? 炒鸡佬别骗自己和小白了,真当vps是文物啊还升值

    ** 溢价最多溢价月付 * 3 多了就是当上赶着当傻逼 **

    传家宝? 有个集贸的传家宝

  • 你有没有一个成本呢收益计算方法?你这个太含糊了。你考虑风险没有?

  • 那溢价都能买特价几年的情况呢

  • 很好,加一万收瓦工“彻底疯狂”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