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买溢价其实不亏,才是性价比。

前提是这个溢价一直很稳,即使不涨,一直以维持的那个价格。你等于买入的时候就是一个价格。对吧?你用了一段时间,如果那个溢价还是比较稳定的话,你再出掉,实际上你是以特价的价格享受的这个流量服务嘛,对不对?当然,低价你说 说最近突然大幅度下跌可能性也比较小。只要能稳住的话,你其实一年之后,你用了多久,然后再出掉,其实你就是享受了特价呀。我不是炒机的,我只是说一下这个事实,我觉得有的人也不用特别排斥这种特价吧。

12
  • 当然,如果你买了之后溢价暴跌,那可能就亏了。小跌一点都不算亏,对吧?大跌暴跌那就亏了嘛,那就赌输了嘛。

  • @andychakwang #6 一年内我应该可以接受,再多周期就太长了, 其实很多人都被收集癖影响了, 服务器的可替代性很强, 95% sla 99% sla 其实都一样用, 又不是做什么大业务, 做大业务的大佬也不需要考虑这些

  • 如果你是在说瓦工大妈,那只要赌不放(特价)货就是赚
    个人觉得,这1-2年不会放
    当然,看走眼就是亏

  • @andychakwang #13 符合预期的溢价确实是性价比, 但是风险明显大于收益的时候就该考虑自己的是不是进入了选择性认知误区了.我今天才溢价收了个鸡. xhj009

  • 特惠鸡一年内放个货你不就炸了 xhj007

  • @dfsdfv #2 确实是这样,有一比较大的影响。但是大家都是赌嘛。

  • 最近突然大幅度下跌可能性也比较小

    如何定义最近?本身服务器就不具备投资属性,太容易翻车了

  • 一直以维持的那个价格

    这个不一定成立

  • 早买早享受就完事了

  • 溢价的来源本质上是对未来的预期 但是未来不确定

  • @nsgba #5 那当然不,这个不成立了,对不对?那肯定是有波动的嘛。我是说大多数情况下,假如的话。那就看你自己愿不愿意赌嘛。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