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安卓手机 拉起 UK WiFi Calling 方法,百试百灵

手机 iQOO,甚至都没在 GiffGaff 的 WiFiCalling 支持列表内
CzTpuQklp1RZeDcu4tF5KSqDvIE923Jx.webp
准备一个纯净的英国原生 ip,别用 socks5,v2rayn 开启 tun,设置里开启移动热点,win+r 输入 ncpa.cpl,选择 singbox_tun 网卡,右键点击共享选择 本地连接 * 2

手机关定位,连接电脑热点,访问 iplark.com 是原生 ip,切换到飞行模式,断网,手机重启,这时候拔卡,等重启后,连上网,再插上卡,等待一段时间就有 WiFiCalling 了,如果没有,可以检查一下双卡与移动网络里这张卡有没有开 WLAN 通话,我实测 CMLink UK,CTExcel UK,GiffGaff,Vodafone UK 都能成功,

CMLink UK ESIM CTExcel UK SIM GiffGaff ESIM Vodafone UK ESIM
EI73P3nKiMuHFlGtaTBx2Lks2Q6UXZxM.jpg ogBWYO8LsOVqskQaiFAVjnCZzpENyB2v.webp GFTCh3k9AGp5yVc3Hoqiqgv86Ale1Gtr.webp uzpM32WbL8Catu8EhFvYSruAr2WUxC7Q.webp
12
  • @geminiKiss #2 那只能是ip问题了,毕竟连最封闭的vivo都能拉起来 ac01

  • 其实我告诉你 手机的问题大于很多IP或者技术上的问题

  • 我也是这样试了,没有激活成功,是ip问题吗

  • 我不知道是不是协议问题,我软路由+家宽都没拉起来 ac21 于是放弃了

  • 如果用英国或者德国优化拉原生 会不会更好点

  • @shinian #6 还好吧,我这200多的延迟也能拉,不过套一层线路鸡肯定是好点的,延迟稳定一点

  • wifi calling 收藏bd

  • @aiocy #7 vless优化拉s5家宽支持吗?

  • @shinian #9 你这种我试过,反正我不行,iphone上都拉不起来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2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