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知道怎么搞wifi calling 我一直以为是需要一个什么APP。 上次搞了沃达丰 3账卡,有个 有信号。因为只有一个卡能用,导致我测试的时候一直不好找问题都是瞎逼搞。
基本是ip问题
我已经放弃了
我一直不知道怎么搞wifi calling 我一直以为是需要一个什么APP。 上次搞了沃达丰 3账卡,有个 有信号。因为只有一个卡能用,导致我测试的时候一直不好找问题都是瞎逼搞。
基本是ip问题
我已经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