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智普很强吗,比起claude和codex

智普是强还是便宜,好像订阅还要抢呢?

12
  • 国内算top级,体感比降智的gpt5.5稍微好点(不过只用来写了一会儿前端)

  • 国内顶尖

  • 主要是国内方便吧

  • 和claude 20x Token差不多,能放心用的话,这种级别订阅是多少钱一个月呢。

  • 跟这2大佬比起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我去,连水三帖,真有你的

  • 有空也去充个智普体验下,新用户有羊毛吗

  • 连发三帖,羡慕发帖能力

  • ~

  • 听说赶上年初的水平了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