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智普很强吗,比起claude和codex

12
  • 很多夸它的

  • 比起阿里的千问怎么样,阿里也有一个编译工具,可以用很多模型。

  • 突然想起来,公司发的kiro就有GLM,这就是智普吧,还抢啥订阅呢 ,0.5倍的,估计用不完~

    cXad6e5l6lDZ3HXSGccxkUmhXKq3w2Q4.webp

  • 只能说还行,但是与gpt-5.5和claude-opus-4-8还是有差距的。

  • 水一下

  • 饥饿营销做的好

  • 提醒下是智谱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