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夸它的
比起阿里的千问怎么样,阿里也有一个编译工具,可以用很多模型。
突然想起来,公司发的kiro就有GLM,这就是智普吧,还抢啥订阅呢 ,0.5倍的,估计用不完~
只能说还行,但是与gpt-5.5和claude-opus-4-8还是有差距的。
水一下
饥饿营销做的好
提醒下是智谱
很多夸它的
比起阿里的千问怎么样,阿里也有一个编译工具,可以用很多模型。
突然想起来,公司发的kiro就有GLM,这就是智普吧,还抢啥订阅呢 ,0.5倍的,估计用不完~
只能说还行,但是与gpt-5.5和claude-opus-4-8还是有差距的。
水一下
饥饿营销做的好
提醒下是智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