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使用gemini,claude,chatgpt最多。
gemjni给的免费额度最多,普通使用基本不会超限。
claude免费额度比较少,但是解决问题干练,废话少,最稳!
chatgpt最神经叨叨!问个什么问题就是列出个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方案一方案二等等!让他解决个问题根本看不懂他在说什么!絮絮叨叨看的眼花缭乱!拉!已卸载!
个人使用gemini,claude,chatgpt最多。
gemjni给的免费额度最多,普通使用基本不会超限。
claude免费额度比较少,但是解决问题干练,废话少,最稳!
chatgpt最神经叨叨!问个什么问题就是列出个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方案一方案二等等!让他解决个问题根本看不懂他在说什么!絮絮叨叨看的眼花缭乱!拉!已卸载!
你用的啥gpt,我们都用codex,怪不得会拉
Gemini:你说得对
chatgpt free拉完了 多聊几句就成傻子了
嗯嗯
你应该用下codex
我gemini都是用来和别人吵架用,很会喷人。
@牼樯怣蠡 #3 纯手机端使用
@mubdao #4 这模型会阴阳人
对对对
网页版肯定拉
是的,有人时候连主人都喷。
ChatGPT不适合chat了,感觉现在是codeg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