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感觉ai中Chatgpt最拉!

1234
  •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 你用的啥gpt,我们都用codex,怪不得会拉 ac01

  • 不把deepseek-v4-pro放在眼里吗,

  • deepseek-v4-pro第一个不服

  • chatgpt确实不咋样现在 作为聊天ai便捷度完全不如gemini
    code的话也一直被claude压一头

    不过毕竟是第一款ai 市场占用率还是稳居第一

  • gemini 比较会哄人 顺着你 实际上它能力非常差 国外豆包

  • 应该用codex的,codex话就很少,一直在努力干活 xhj007

  • 还有美国大豆包呢

  • 你开会员就好了 think和pro很好用

  • gpt不丰号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