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的啥gpt,我们都用codex,怪不得会拉
不把deepseek-v4-pro放在眼里吗,
deepseek-v4-pro第一个不服
chatgpt确实不咋样现在 作为聊天ai便捷度完全不如gemini code的话也一直被claude压一头
不过毕竟是第一款ai 市场占用率还是稳居第一
gemini 比较会哄人 顺着你 实际上它能力非常差 国外豆包
应该用codex的,codex话就很少,一直在努力干活
还有美国大豆包呢
你开会员就好了 think和pro很好用
gpt不丰号
你用的啥gpt,我们都用codex,怪不得会拉
不把deepseek-v4-pro放在眼里吗,
deepseek-v4-pro第一个不服
chatgpt确实不咋样现在 作为聊天ai便捷度完全不如gemini
code的话也一直被claude压一头
不过毕竟是第一款ai 市场占用率还是稳居第一
gemini 比较会哄人 顺着你 实际上它能力非常差 国外豆包
应该用codex的,codex话就很少,一直在努力干活
还有美国大豆包呢
你开会员就好了 think和pro很好用
gpt不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