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行,额度不多速度不快性能不强,好几个月的Gemini PRO 几乎没用过
想用,但进去说我没有资格 可能是国区谷歌账号的原因吧
@InvalidUsername #12 不是大号的话就改区
我自己的感受是,google ai厉害的是他的生态,单项作战能力一般。我喜欢用gemini网页版查资料、深度研究等,效果很好。但我不考虑用api。
因为不好用
美国大豆包
opus只能用4.6
封号太严重了,可以说反代必封
现在 3.5flash 不太行,如果 pro 能给到 GPT5.5 能力。可以搞,他的两个优势,给的量还可以。然后可以一拖五共享额度。
就是不行,额度不多速度不快性能不强,好几个月的Gemini PRO 几乎没用过
想用,但进去说我没有资格
可能是国区谷歌账号的原因吧
@InvalidUsername #12 不是大号的话就改区
我自己的感受是,google ai厉害的是他的生态,单项作战能力一般。我喜欢用gemini网页版查资料、深度研究等,效果很好。但我不考虑用api。
因为不好用
美国大豆包
opus只能用4.6
封号太严重了,可以说反代必封
现在 3.5flash 不太行,如果 pro 能给到 GPT5.5 能力。可以搞,他的两个优势,给的量还可以。然后可以一拖五共享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