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为啥Google Antigravity很少人用?

12
  • 就是不行,额度不多速度不快性能不强,好几个月的Gemini PRO 几乎没用过

  • 想用,但进去说我没有资格
    可能是国区谷歌账号的原因吧

  • 我自己的感受是,google ai厉害的是他的生态,单项作战能力一般。我喜欢用gemini网页版查资料、深度研究等,效果很好。但我不考虑用api。

  • 因为不好用

  • 美国大豆包 xhj004

  • opus只能用4.6

  • 封号太严重了,可以说反代必封

  • 现在 3.5flash 不太行,如果 pro 能给到 GPT5.5 能力。可以搞,他的两个优势,给的量还可以。然后可以一拖五共享额度。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7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