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为啥Google Antigravity很少人用?

这两天试了下,感觉挺不错啊,3.1pro确实比gpt5.5差点,但是感觉比deepseek v4pro和mimo v2.5pro强不少,比mimimax m3更是强到不知道哪里去,额度感觉挺多的,昨天和今天非高强度使用才用了周额度10%,现在一个年pro号才十几块,性价比很高
全程都是使用3.1pro(high)
image

12
  • 这么便宜

  • 感觉没有claudr方便

  • 有人用啊 号商都在反代这个 但是呢反代容易杀号
    同时 中转的gemini请求一次基本上1分钱一次

  • @1149er #3 很少人讨论啊,你搜claude和gpt出来一堆,搜Antigravity搜不出来啥

  • 主要是这个软件做的不行,harness做的太垃圾了。要是说手上同时有codex和antigravity,肯定是优先使用codex。当然,免费的性价比还是antigravity高

  • 我一个有三个Gemini pro的号,一个codex plus,但是几乎Gemini都没用

  • 免费无敌

  • 后端上差挺多的 opus额度又少得可怜
    国产模型只有glm5.2能用

  • @JH-hhh #4 挺多人用的,搜“反重力”

  • Antigravity 2.0不支持多账号切换,第三方工具也不支持,反代可以,但是封杀厉害,所以没有人谈~

    Antigravity 2.0很好用,体验比Claude Code和Codex还好一些,天生多代理,性能真好~

    就是opus额度太少,不到10分钟就用完了~

    至于gemini 3.1 pro,我只是用来修复美化gpt开发的前端,贼好用~

    如果是搞后端,的确是比deepseek v4 pro好一些,我充值10元使用对比过,但是还是被gpt和claude压着打~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