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dm补货补了个寂寞 都要新高了

12
  • 买不起买不起

  • 我很好奇,为何正价大家都要疯抢呢? 不是有特价的溢价不是很多的啊~

  • 我等了那么久,一个都没得等到

  • 目前泄露出的消息,补的是正价,还是年付100多刀的,属实不太有吸引力啊,所以没有把特价款溢价打下来 xhj007

  • @梦爷 #12 corona+1000 eb wee+600 这也不能叫低了

  • 比溢价要便宜吧

  • @geweinan #15 额,我看到年付88.88的500左右总价都在出,补货正价最低都130到了。

  • @梦爷 #17 你只要相信溢价不会大跌 买特价机还是合适的 corona是50美元一年2000g嘛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