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补货补了个寂寞 都要新高了
补啥了
除非正价滞销,要不然应该都不会补特价的了
硬件涨价了,不可能拿新配置给以前的价格
我感觉正价的,应该还是被抢一空。 我手上还有机器,应该不会买。
还是有效果呀,新高也是效果的一种,你就说对搅动市场是不是有效吧
很正常,葡萄不能低价卖
正价真有这么多人抢吗
@Misaka一L #7 估计几天内秒无,鸡荒时代
比以往都高,这还叫活动价吗?
鸡荒了,鸡瘾都满足不了了。
补啥了
除非正价滞销,要不然应该都不会补特价的了
硬件涨价了,不可能拿新配置给以前的价格
我感觉正价的,应该还是被抢一空。 我手上还有机器,应该不会买。
还是有效果呀,新高也是效果的一种,你就说对搅动市场是不是有效吧
很正常,葡萄不能低价卖
正价真有这么多人抢吗
@Misaka一L #7
估计几天内秒无,鸡荒时代
比以往都高,这还叫活动价吗?
鸡荒了,鸡瘾都满足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