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水一句,四级了,希望奥特曼不要封我的号
你这个头像, 真让人想犯罪
@Youkey #21 待会我举报你 坏笑.jpg
吃瓜
确实离谱 是不是还在吵
这个论坛确实爱吵架 我昨天把吵架帖子关了 又新开帖子
那个卖家把买家的号封了,而且最开始是一分钱不想退的,还是被舆论压力了才同意退部分钱的,并且最开始的帖子也没有说跳车不退款,虽然买家有点蠢,但我还是更认为卖家更恶心一点
再水一句,四级了,希望奥特曼不要封我的号
你这个头像, 真让人想犯罪
@Youkey #21 待会我举报你 坏笑.jpg
吃瓜
确实离谱
是不是还在吵
这个论坛确实爱吵架 我昨天把吵架帖子关了 又新开帖子
那个卖家把买家的号封了,而且最开始是一分钱不想退的,还是被舆论压力了才同意退部分钱的,并且最开始的帖子也没有说跳车不退款,虽然买家有点蠢,但我还是更认为卖家更恶心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