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看了一下吵架能吵到50页的帖子,感觉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双方情绪上来了

123
  • 再水一句,四级了,希望奥特曼不要封我的号 xhj031

  • 你这个头像, 真让人想犯罪 xhj016

  • 吃瓜 xhj007

  • 确实离谱 xhj001 是不是还在吵

  • 这个论坛确实爱吵架 我昨天把吵架帖子关了 又新开帖子

  • 那个卖家把买家的号封了,而且最开始是一分钱不想退的,还是被舆论压力了才同意退部分钱的,并且最开始的帖子也没有说跳车不退款,虽然买家有点蠢,但我还是更认为卖家更恶心一点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2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