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不懂sub2api是什么且不懂codex,codex刚开始对话的时候简单任务是会路由到mini模型的(正常现象),后面还是旗舰模型回答,且这种codex拼车都是用sub2api交付也是很正常的。但买家硬是说卖家是中转站,卖家听到别人说他中转站也来了火气(我觉得用sub2api交付≠就是开中转站,只是通过这种方式/手段来实现拼车),卖家想退,但是买家因为气头上不给别人退并且因为觉得买家态度不好,后面妥协使用了2刀只肯退50rmb,作为买家肯定不愿意2刀退50rmb,于是两者发生冲突。
买家不懂sub2api是什么且不懂codex,codex刚开始对话的时候简单任务是会路由到mini模型的(正常现象),后面还是旗舰模型回答,且这种codex拼车都是用sub2api交付也是很正常的。但买家硬是说卖家是中转站,卖家听到别人说他中转站也来了火气(我觉得用sub2api交付≠就是开中转站,只是通过这种方式/手段来实现拼车),卖家想退,但是买家因为气头上不给别人退并且因为觉得买家态度不好,后面妥协使用了2刀只肯退50rmb,作为买家肯定不愿意2刀退50rmb,于是两者发生冲突。
我也有火气,把你头像给我交了
@jasperwill #0 不是只退50,是少退买家50,结果买家不愿意
@jasperwill #11 起因不大但毕竟涉及几百的交易钱款。总体一个认定是中转胡搅蛮缠,一个硬是进袋的钱不肯拿出来。到最后都扣了50来了顿疯狂星期四。总结就是一个蠢一个坏。
买家自己懂反代装不懂的。
看到页数我都懒得看
请不要把互联网上的戾气带来这里!
@电动面包 #1 🤯
哪个帖子
@xAI #2 看我这省流总结就可以了,其实就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双方情绪上来了闹得这么大
主要涉及到退款和钱。不是这早懒得吵了。
看了你的头像,我现在火气很大

在刷等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