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看了一下吵架能吵到50页的帖子,感觉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双方情绪上来了

买家不懂sub2api是什么且不懂codex,codex刚开始对话的时候简单任务是会路由到mini模型的(正常现象),后面还是旗舰模型回答,且这种codex拼车都是用sub2api交付也是很正常的。但买家硬是说卖家是中转站,卖家听到别人说他中转站也来了火气(我觉得用sub2api交付≠就是开中转站,只是通过这种方式/手段来实现拼车),卖家想退,但是买家因为气头上不给别人退并且因为觉得买家态度不好,后面妥协使用了2刀只肯退50rmb,作为买家肯定不愿意2刀退50rmb,于是两者发生冲突。

123
  • 我也有火气,把你头像给我交了

  • @jasperwill #0 不是只退50,是少退买家50,结果买家不愿意

  • @jasperwill #11 起因不大但毕竟涉及几百的交易钱款。总体一个认定是中转胡搅蛮缠,一个硬是进袋的钱不肯拿出来。到最后都扣了50来了顿疯狂星期四。总结就是一个蠢一个坏。

  • 买家自己懂反代装不懂的。

  • 看到页数我都懒得看

  • 请不要把互联网上的戾气带来这里!

  • 哪个帖子

  • @xAI #2 看我这省流总结就可以了,其实就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双方情绪上来了闹得这么大

  • 主要涉及到退款和钱。不是这早懒得吵了。

  • 看了你的头像,我现在火气很大 xhj029 xhj028

  • 在刷等级呢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0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