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吵架吵了50页 看都看不完

12
  • ns的日常

  • 。牛,不是你发我都没看到这样的帖子。

  • 666 xhj007 xhj007 xhj007

  • @WhyUCry #0 挺少见的吧…… xhj005
    这么长的也不会有人类想看吧……论坛禁止爬虫的,酒神什么时候搞个官方ai总结一下……

  • 我刷了10页,然后跳到了当时的最后一页,实在刷不动了。 xhj027

  • 没见过 挺少的我觉得 xhj007

  • 有趣

  • 没耐心看这些
    以前还有好心人省流,现在没人省流直接略过

  • @SyneLucky #4 应该问什么时候引进元宝、豆包,以后直接在评论@ 元宝 豆包 总结
    虽然论坛现在有豆包,但那是“真”人工,不敢@ xhj001

  • 有吵架的,但是吵50页也是难得一见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1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