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才刷到的,小白第一次见,大受震撼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117-50
平时论坛这种纠纷多吗?
ns的日常
。牛,不是你发我都没看到这样的帖子。
666
@WhyUCry #0 挺少见的吧…… 这么长的也不会有人类想看吧……论坛禁止爬虫的,酒神什么时候搞个官方ai总结一下……
我刷了10页,然后跳到了当时的最后一页,实在刷不动了。
没见过 挺少的我觉得
有趣
没耐心看这些 以前还有好心人省流,现在没人省流直接略过
@SyneLucky #4 应该问什么时候引进元宝、豆包,以后直接在评论@ 元宝 豆包 总结 虽然论坛现在有豆包,但那是“真”人工,不敢@
有吵架的,但是吵50页也是难得一见
ns的日常
。牛,不是你发我都没看到这样的帖子。
666

@WhyUCry #0 挺少见的吧……
这么长的也不会有人类想看吧……论坛禁止爬虫的,酒神什么时候搞个官方ai总结一下……
我刷了10页,然后跳到了当时的最后一页,实在刷不动了。
没见过 挺少的我觉得
有趣
没耐心看这些
以前还有好心人省流,现在没人省流直接略过
@SyneLucky #4 应该问什么时候引进元宝、豆包,以后直接在评论@ 元宝 豆包 总结
虽然论坛现在有豆包,但那是“真”人工,不敢@
有吵架的,但是吵50页也是难得一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