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yang-139 #20 标题和内容没改呀!!
@Tom0784 #12 还出掉了哦
@shaolonger #22 您的意思是应该溢价多少才算正常呢?我想收一个
@梦爷 #23 为什么不直接买正价,明天就放货了
@shaolonger #24 正价不是贵好多的吗?AS3低配算下来都要130一年了啊,配置还差很多。
@梦爷 #25 正价用几个月,然后等圣诞特价机,不过确实今年未必有
@taiyang-139 #20 标题和内容没改呀!!
@Tom0784 #12 还出掉了哦
@shaolonger #22 您的意思是应该溢价多少才算正常呢?我想收一个
@梦爷 #23 为什么不直接买正价,明天就放货了
@shaolonger #24 正价不是贵好多的吗?AS3低配算下来都要130一年了啊,配置还差很多。
@梦爷 #25 正价用几个月,然后等圣诞特价机,不过确实今年未必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