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
这也能溢价?
已出
@Arlo #13 请问大佬怎么出的呢,大妈的可以Push吗?还是改邮箱呢? 我正要私信你呢,一刷新你都出了。
绑定
@梦爷 #14 大妈的都是改油,改油就挺安全的。。。搬瓦的不放心的话一定要原油,因为原油可以发工单找回。大妈没有这一说,直接改油就完事。
@梦爷 #14 大妈和搬瓦都不支持PUSH。
@hebghw #2 我是今年4月份买的,买完之后没几天就售罄了。。听他们说好像是机器不够,临时放出来的一些。
@Arlo #17 明白了,谢谢您!
多少出的标一下呀
bd
这也能溢价?
已出
@Arlo #13 请问大佬怎么出的呢,大妈的可以Push吗?还是改邮箱呢? 我正要私信你呢,一刷新你都出了。
绑定
@梦爷 #14 大妈的都是改油,改油就挺安全的。。。搬瓦的不放心的话一定要原油,因为原油可以发工单找回。大妈没有这一说,直接改油就完事。
@梦爷 #14 大妈和搬瓦都不支持PUSH。
@hebghw #2 我是今年4月份买的,买完之后没几天就售罄了。。听他们说好像是机器不够,临时放出来的一些。
@Arlo #17 明白了,谢谢您!
多少出的标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