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think #8 软银这个也没v6刚才测一下,我自己有v6
联通吗。
@Krayi #11
他家不是有v6吗,我记错了?我的机器跟zouter同上游,联通v6要比v4好得多
@k2think #13 真有,默认关的。我刚申请完。感谢
@文明人NeiNei #10 请问这个v6用调设置吗。默认走的是v6嘛?
@Krayi #15 你自己在代理软件把节点的连接的IP改成你机子IPV6就可以了,前提是你的环境要有IPV6
@文明人NeiNei #16 好的我试一下,感谢。我家里刚查完有v6环境
@文明人NeiNei #16 谢谢佬,好用很多
@k2think #8 软银这个也没v6刚才测一下,我自己有v6
联通吗。
@Krayi #11
他家不是有v6吗,我记错了?我的机器跟zouter同上游,联通v6要比v4好得多
@k2think #13 真有,默认关的。我刚申请完。感谢
@文明人NeiNei #10 请问这个v6用调设置吗。默认走的是v6嘛?
@Krayi #15 你自己在代理软件把节点的连接的IP改成你机子IPV6就可以了,前提是你的环境要有IPV6
@文明人NeiNei #16 好的我试一下,感谢。我家里刚查完有v6环境
@文明人NeiNei #16 谢谢佬,好用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