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正常,晚上你们好用吗。
@文明人NeiNei #16 谢谢佬,好用很多
晚上不太行
@Krayi #0
给我广移试下?
用v6试试
@k2think #3 没v6嘞
@大鲨鱼 #1 油管降到144p,消息也发不出去
Softbank 不都这样吗 从绿云-skyline-zouterjp 应该完全了解了Softbank的脾性
广移v6很爽
@Krayi #4
联通没v6的话,这台机器出了也行。
依旧顶尖
我这边v4 30mbps,v6 100mbps
@文明人NeiNei #16 谢谢佬,好用很多
晚上不太行
@Krayi #0
给我广移试下?
用v6试试
@k2think #3 没v6嘞
@大鲨鱼 #1 油管降到144p,消息也发不出去
Softbank 不都这样吗 从绿云-skyline-zouterjp 应该完全了解了Softbank的脾性
广移v6很爽
@Krayi #4
联通没v6的话,这台机器出了也行。

依旧顶尖

我这边v4 30mbps,v6 100mb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