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Seek #13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他家的三块多1个月的US机。不是跟你说他家港机😂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45162-1 还有RakSmart也符合你说的?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54423-1 不过要年付 现在好像都得收,低价机好少了,这两家IP也不是很干净,说不清楚AI方面好不好用
@3az7qmfd #3 附上参考nq,完美了
@PokSeek #0 找到告诉我,我收藏
@文明人NeiNei #10
我不可以用香港哦,我需要挂AI,香港用不了AI,不过还是谢谢大佬了
@PokSeek #13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他家的三块多1个月的US机。不是跟你说他家港机😂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45162-1
还有RakSmart也符合你说的?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54423-1 不过要年付
现在好像都得收,低价机好少了,这两家IP也不是很干净,说不清楚AI方面好不好用
@文明人NeiNei #14
明白了,我还是要月付比较好,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