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 5 块钱一个月的,独立IP的小小鸡 我可以溢价35收,目前就知道面包的0.6U
哈哈哈, 我也想知道, 其实 面包的 0.6 很好很干净的, 估计没有超越这个的了
不过 这里大佬很多, 说不定还很多好料, 哈哈哈
@x3 #1 可是我收不到 0.6 的鸡了
打开 https://poorvps.com/
海创 vps
wawo有三块多一个月的US 也有独立V4 应该不难收吧
@3az7qmfd #3 好的感谢
前几年挺多的1u鸡10u鸡 去年开始风气变了 论坛全是高价鸡 对穷哥们很不友好
@文明人NeiNei #5 啊 wawo 是 厂家? 这么奇怪的名字
cy
@PokSeek #8 以前因为廉价三网直连HK机比较出名,现在就是处于一种半死不活自动驾驶状态,目前还是他家30~39元一年的HK移动直连机子人知道的多一点
哈哈哈, 我也想知道, 其实 面包的 0.6 很好很干净的, 估计没有超越这个的了
不过 这里大佬很多, 说不定还很多好料, 哈哈哈
@x3 #1
可是我收不到 0.6 的鸡了
打开 https://poorvps.com/
海创 vps
wawo有三块多一个月的US 也有独立V4 应该不难收吧
@3az7qmfd #3
好的感谢
前几年挺多的1u鸡10u鸡 去年开始风气变了 论坛全是高价鸡 对穷哥们很不友好
@文明人NeiNei #5
啊 wawo 是 厂家? 这么奇怪的名字
cy
@PokSeek #8 以前因为廉价三网直连HK机比较出名,现在就是处于一种半死不活自动驾驶状态,目前还是他家30~39元一年的HK移动直连机子人知道的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