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有没有 any 便宜鸡??Little Little 鸡,我需要JP or US

大约 5 块钱一个月的,独立IP的小小鸡
我可以溢价35收,目前就知道面包的0.6U

12
  • 哈哈哈, 我也想知道, 其实 面包的 0.6 很好很干净的, 估计没有超越这个的了

    不过 这里大佬很多, 说不定还很多好料, 哈哈哈

  • @x3 #1
    可是我收不到 0.6 的鸡了

  • 海创 vps

  • wawo有三块多一个月的US 也有独立V4 应该不难收吧

  • 前几年挺多的1u鸡10u鸡 去年开始风气变了 论坛全是高价鸡 对穷哥们很不友好

  • cy

  • @PokSeek #8 以前因为廉价三网直连HK机比较出名,现在就是处于一种半死不活自动驾驶状态,目前还是他家30~39元一年的HK移动直连机子人知道的多一点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2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