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早了,昨天刚卖的Mac,今天就涨价。🤮
不买不就不输了
不买立省100%
现品就开涨啊。🐂🍺
又不是不够用了,有个mac mini m4pro 24g,用个5年都没问题。
目前苹果能做的,win都能做,凑合用。
去年买的PS5 Pro 价格接近翻倍了,现在电子产品要买就别等。
等等党这一轮,输得一塌糊涂
本来想着用一用教育活动的,这下完了
出早了,昨天刚卖的Mac,今天就涨价。🤮
不买不就不输了
不买立省100%
现品就开涨啊。🐂🍺
又不是不够用了,有个mac mini m4pro 24g,用个5年都没问题。
不买立省100%
目前苹果能做的,win都能做,凑合用。
去年买的PS5 Pro 价格接近翻倍了,现在电子产品要买就别等。
等等党这一轮,输得一塌糊涂
本来想着用一用教育活动的,这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