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立省100%
还好上周刚买完全家桶
@lohozzcc #6 上述在售机型都涨了
这就涨完了?
我都买完了赚麻了哈哈
没事。刚买完。笑死了,内存顶到了64g
我在关注Mac Studio (M3 Ultra) 感觉停产的512Gb 内存的 M3 Ultra 二手要再次大涨
买了air 16+516 有点后悔,在知道买大一点一步到位
等等党亏麻了,钱砸手里了
不买立省100%
还好上周刚买完全家桶
@lohozzcc #6 上述在售机型都涨了
不买立省100%
这就涨完了?
我都买完了赚麻了哈哈
没事。刚买完。笑死了,内存顶到了64g
我在关注Mac Studio (M3 Ultra)
感觉停产的512Gb 内存的 M3 Ultra 二手要再次大涨
买了air 16+516 有点后悔,在知道买大一点一步到位
等等党亏麻了,钱砸手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