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卧槽,apple大涨价,等等党彻底输了

  • @大鲨鱼 #25 发布于2026/6/25 21:25:44

    @Na #8 发布于2026/6/25 21:17:30
    刚有人开始吹苹果性价比,这立马被打脸了 xhj027

    然而涨了之后依然性价比

    人傻钱多啊你 xhj003

  • 刚买了AirPods Max 2 3009,百亿补贴。成功下车 xhj014

  • 擦,看来macmini还得涨,还在等M5呢。。。。 xhj017

  • 亏麻了,早知道前两天就入手了

  • 拍大腿 xhj017

  • 妈卖批

  • 我去,我下午还在看要不要买。现在全部无货

  • 吐了

  • 哎呀,看样子 M6 要上天了

  • 不买立省100%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